阿平才不渣

呢嗰世界,冇話邊個冇咗邊個唔得噶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佛印的故事

有天蘇軾問佛印

「禪師,你看我像什麼?」

「學士你看起來就像一尊佛。」

過了一會兒,佛印問蘇軾

「學士,你看我像什麼?」

蘇軾逮到機會就想佔一佔佛印的便宜

「禪師,我老實告訴你,你看起來就像一坨牛糞。」

佛印笑了一笑,並不回話

而蘇軾以為自己大獲全勝,心花正開、走路都用跳的

告訴了蘇小妹事情經過後,蘇小妹大歎一口氣

「哥哥你這次輸慘了」

「我讓禪師無話可說,怎麼就輸了呢?」

「人家心中有佛,看到你就是佛;你心裡只有牛糞,看到人家禪師就是牛糞啊。」


所以我草心裡都是CWT

看誰都像CWT

結案


都夢回2014Q_Q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