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平才不渣

呢嗰世界,冇話邊個冇咗邊個唔得噶

#23 只是一個小腦洞(下1、HE結局)

非常、相當、極為

短小

最短小那種

.

.

.

後來整整一個月,兩人都如從前一般,過著他們的小日子。期間只辦了屠蘇接任執劍長老的儀式,沒有人知道屠蘇什麼時候回來的,也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回來的,芙蕖問起時,兩人也只是神秘的笑笑。

當然,兩人都沒有再提起負責的事。

直到一個月後的某天吃飯時,屠蘇突然嚴肅的看著自己。對屠蘇認真的神情感到好奇「屠蘇,有事?」

「師兄,我想好了。」

「想好什麼?」歪著頭看著屠蘇。

「我想好…怎麼負責了。」

『負責?』努力的回想這事。

.

「師兄…你瘦了,人也變得憔悴了。」

「想你想的,你負責嗎?」

「我負責。」

「那你想怎麼負責?」

「等我想好了再告訴師兄吧…」

.

『原來是這檔事啊?』玩味的看著屠蘇「你說說看吧。」

只見屠蘇盯著自己半晌,欲言又止的樣子,後來像是下定決心一般,屠蘇的臉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…,回過神才發現人已經吻上來了。

「唔?」這個吻持續了不過十秒,卻像過了一刻鐘之久「屠蘇…。」

屠蘇別過頭去「師兄,屠蘇的命是你給的,此生,屠蘇的人也是你的了。」

.

.

.

HE只到這裡,後文BE慎入

斷在這是我最後的溫柔

繼續糾結開不開車

不要太期待,最多只有一台小破車

.

明日(10/3)甚忙,或許停更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