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平才不渣

呢嗰世界,冇話邊個冇咗邊個唔得噶

只是可能

困擾(?)我一年多的長篇腦洞

卻在某個晚上極度惡劣的心情下全數消失

如果寫成的話這應該會在中後段出現

拜託老天讓我好好寫文

首先要找工作...




這天薛可勇翻來覆去睡不著。

他在焦慮。

相較陳霆的成就,他自卑自憐自慚形穢,就算知道張曉波一心向著陳霆,還是默默地寵著捧著照顧著張曉波,其實有時候薛可勇對自己的作為也有點說不清道不明,他從來就不是這樣的人,有時候也很懷疑自己對張曉波到底甚麼感覺。直到看見了張曉波的微博小號,有一段時間全是陳霆相關的日常,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喜歡著張曉波的。

他以為已經把自己藏的很深,不戳穿、不去面對自己、不告訴張曉波就不會受傷。以為已經把自己縮得很小很小,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,卻在看到那些有關陳霆的帖才發現,原來只是呼吸都會感到疼痛。他從未像今晚一樣,迫切地想讓張曉波知道他的心意,捅破窗紙、做不成兄弟都無所謂;卻又那麼希望張曉波永遠都不知道,如此,便不會給張曉波帶來困擾。

他突然很想揍人。

但他更想找個人揍自己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