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平才不渣

呢嗰世界,冇話邊個冇咗邊個唔得噶

#20 霆超日常

今天沒有歌
@珉夜
算是共同創作吧(?)
小項總視角
.
.
.

少有的一早就回到家,轉鑰匙開了門,迎來的是一片黑暗。「還在外面啊…。」脫下外套、解了領結掛在衣帽間便去洗澡。出了浴室,坐在沙發上看著財經新聞,過不多時就看見陳霆從外面回來。
等陳霆洗完澡出來,項允超已經有了一些睏意,身下的沙發又塌陷了一些,知道是陳霆挨著自己坐了下來。才覺得眼皮有些沉重,後腦猝不及防被人搧了一下,便有些生氣地踹了人一腳。
「你幹嘛呢?」
見陳霆不明所以的看著自己,心裡有些惱火『敢情你這是做賊的喊捉賊呢。』暗自腹誹著。
「反擊。」不滿的扭過頭繼續看電視。
「下手就著力度的,哪會痛?」陳霆還是嘻皮笑臉的回答。
火大的瞪著人「都被你搧笨了,還怎麼談生意。」
還鼓著臉頰在生悶氣,突然就被身旁的人拉進懷裡「沒關係啊,我養你。」
聽到這句話,不由得軟了下來,往後癱在人身上「不行…天宇還得繼續經營下去啊。」一邊蹭著人一邊想著『現在還有資金危機啊…,自從上次天輝的計畫臨時被哥叫停之後,家裡那尊皇帝是越來越看不起自己了…』
陳霆湊近吻了髮頂「不然我收購天宇集團,找個人打理,你就負責做甩手掌櫃?」
『白癡啊…這可是家族企業…被你買走還得了。』當然,這只是心理活動,一邊在心裡笑罵著陳霆,又一邊覺得心裡暖暖的,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袋打消了剛才的暖意『這些話好像是建立在腦袋被搧笨的前提下…』
「把我打傻你樂意是吧?」
陳霆又笑出聲「哈哈哈,有這麼容易傻咩?六合彩都冇咁準…」
『笑屁啊。』側頭咬了人脖子。
哪知道陳霆眼眸一黯,就吻住了自己。
惡作劇的咬了陳霆的唇「項允超,你在點火…」得到的是陳霆的啃咬和更深的吻。
成天翻企劃書已經很累了,哪受得住這麼仰著頭和人接吻,忙伸出雙手捧住人臉頰就往上推「好了,你脖子不痠嗎?」
被揉著臉的陳霆還是笑著「激情的時候誰想起脖子痠不痠。」
「可是我脖子很痠。」竟然覺得臉頰有些發燙『還好把他的臉推開了。』
突然被陳霆拉著躺在大腿上「我看你這體力不行啊,我給你按按。」
斜睨人一眼「你不是要耍流氓吧?」只見陳霆一臉誠懇異常的看著自己「當然沒有,你不同意我哪裡會繼續。」
『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。』於是防備的坐起身。
「我又不是毒蛇,你躲什麼?」陳霆看著自己一邊挑眉。
眼神打量著人「誰叫你平常這麼流氓。」
陳霆一個無奈的攤手「OK,我認栽。」
在心裡嘆了一口氣,從旁邊抱了一個抱枕,躺到陳霆腿上。似乎是被逗樂了,陳霆笑著說「這會兒不怕我了?」
找了個舒服的姿勢就不動了「嗯…最近為了購物廣場開了一堆會、和一堆人應酬,好累…。」感覺到陳霆正不輕不重的按著自己肩膀。
「早叫你別做了,又不聽。」
「不能不做啊…」
「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就好。」
閉上了眼睛。
.
.
「搞了這麼一齣的就是你口中最優秀的兒子。」
「允杰這麼做一定有他的考量,說不定他看到了你沒看到的危機。」
「一個電話,一點交代沒有,就叫停了,你所謂的考量呢?」
.
「總裁,孔家那邊的資金一直沒進來…」
「大概是卡在心潔那裏吧…」
「股東們都聽到了孔家要退出的風聲,這樣下去…天空購物廣場可能也…」
「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處理。」
.
.
拉了拉陳霆的衣襬「阿霆…」
「嗯?」
不願讓人看見自己表情,便把臉埋在人腰間,悶悶地用廣東話說道「好掛住你…。」
聽到陳霆輕輕笑了一聲,感覺到後頸被他的手掌安撫似的摩娑著「昨晚不是才同床共枕麼?」
「最近都沒什麼時間陪你…」在人腿上蹭了蹭。
「沒關係,社團也忙,最近忙著洗白。」被溫暖的手撫著後背。
『洗白啊,好像很危險…』又想到了選坐館那時的畫面,不禁有些害怕「你自己在外面要小心…」
「嗯,我會的,放心。你不要想這麼多啦。」
突然也覺得自己想得有些嚴重了,能當上坐館的人都不簡單啊,於是自嘲的笑笑「沒辦法,做生意的人總得想得多一些。」
又是一陣睡意襲來,突然被陳霆拉著坐起身,正懵著呢,還被親了一下「不早了,睡吧。」陳霆柔聲道。是真的想睡了,打了一個哈欠「嗯。」算是含糊的回應了。
不知道陳霆想到了什麼,只見他笑著問「要大佬背你進去嗎?」
想也不想的就掛到人身上「有勞了。」
「好。」陳霆站起身「去覺覺豬咯~」說著還一邊在自己臀上一拍。
『這傢伙,又把我當小孩了。』笑著側過頭在人臉上親了一口,得到了陳霆一個回吻。
進了房,陳霆走到床邊把自己放下。
迫不及待的就鑽進了被窩「瞓覺啦。」
陳霆關上房門,拉開了棉被也鑽進來「瞓啦瞓啦。」
一個晚安吻落在唇上。
本能似的往溫暖的地方靠過去,抱住了陳霆的腰「晚安。」
一隻溫熱的手掌溫柔的覆上雙眼
「晚安。」
.
.
.
雙引號裡面都是心理活動
明天要補課啊……
好想整天的時間都拿來碼字
但其實根本沒這麼多靈感

评论

热度(22)